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 “九九重阳节”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1021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了“2015年老常委九九重阳节联谊活动。齐瑶主委、张玉彬秘书长参加,并代表市委会向老常委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老常委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委会特别为老常委们准备了“2015年老常委九九重阳节参观哈尔滨市大剧院活动 大家来到松北的大剧院,看到造型洁白三维曲面的建筑与冰雪之城交相呼应,内部装饰也让观众有置身冰雪世界的感觉。大剧院包含了哈市的风土人情,具有独特的艺术气息。老常委们参观完哈尔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功能最完善的标志性文化设施的哈尔滨大剧院之后,召开了茶话会议。

 

    “莫道夕阳晚,为霞尚满天”,齐瑶主委在致辞中说,老常委是我们民建的宝贵的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为推进民建事业发展贡献余热。近期,市委会要组织全市民建会员为建会70周年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宣传会的各项工作新成绩,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增强会的凝聚力。制作反映会的发展变化的光碟、画册;征集会员人物通讯,汇编《会员风采》、《民建信息专辑》;开展文艺演出、诗歌朗诵会、书画展等系列纪念活动。恳请老常委在工作上多提宝贵意见,并帮助我们搜集民建历史资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