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来齐交流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1016,民建广州市委驻会副主委许若宁一行8人来到民建齐齐哈尔委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主委黄力,副主委石力以及民建机关部分同志参与交流活动。

 

    两地民建市委就会务工作和新时期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扎龙自然保护区,就旅游资源的经济开发和保护交流意见;参观了齐齐哈尔民建会员所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并就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展开座谈。

 

    为期一天的交流调研活动短暂而充实,两地民建市委通过近几年的连续互访,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经济建设方面,围绕本地区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两地经济建设搭建了一个通畅的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