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迎重阳、庆佳节”老会员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1017,民建黑河市委召开老会员“迎重阳、庆佳节”座谈会。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等领导和十余位老会员参加。

 

    张岭主委代表民建市委祝老会员们节日快乐。通报了民建市委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民建中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实现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认真征求老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老会员们对民建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民建市委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