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七台河市委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22        分享到:

 

    1012—— 13日,民建七台河市委联合市红十会开展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活动,50余名会员参加。

 

    此次培训活动讲授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理论实操、气道梗塞急救法和AED机的使用、创伤救护理论实操(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重大交通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火灾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触电事故的急救处理、溺水事故的急救处理、地震逃离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考试,对合格者颁发红十会救护员证书。

 

    这次主题培训活动旨在向会员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减少死亡和伤残,及时有效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更好地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