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会员之家”揭牌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16        分享到:

 

 

    1011,由民建省委直属五支部筹建的民建黑龙江省委省直工委“会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会员的归属感,使会员真正体验到民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民建省直五支部提议成立民建会员之家,会员们积极响应。支部会员王昭主动提供会员之家场地,从61名会员档案的建立、文件的整理,到民建会史及支部活动展示墙的制作、文件柜的购置,历经近2个月的辛苦筹备,民建省直工委“会员之家”终于初具规模。

 

 

    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并为会员之家现场揭牌。会员之家的墙板上展出了黄炎培老先生的创会历程、民建组织发展历史、省直五支部的活动集锦和会员作品,走进会员之家,体会到的是浓浓的亲情,会员之家既是生活之家,学习之家、工作之家,事业之家;还是民建省直工委宣传阵地之一,为全省民建会员提供了了解民建发展史的一个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