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参观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8        分享到:

 

 

    在纪念“九一八”事变发生84周年之际,民建佳木斯市委于912日组织各区主委、副主委及委员,赴哈尔滨市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在民建市委主委初军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认真听取了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雕塑,一片片残垣断壁……在讲解员的诉说中,仿佛又回到了那凄惨、悲凉的年代。七三一部队用活人进行细菌试验、冷冻试验、毒气试验……其手段残忍至极,卑劣无比。在参观的过程中,会员们无不为日本军国主义在中国犯下的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暴行愤怒不已,从而更加领略到和平的珍贵、战争的残酷。

 

 

 

    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共分为六个部分,记录了日军犯下的惨绝人寰的暴行,灭绝人性的罪恶,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同时,也要记住“好战必亡,忘战必危。”的道理,只有抱着“我们反对战争,但我们不怕战争”的英雄气概,我们才能在祖国的怀抱里,共享人民安居乐业的福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