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会员参观侵华日军731罪证陈列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09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27日,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80余名会员前往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主题展。民建市委副主委尚宇、李恩义出席。

 

    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日本关东军创立的细菌战部队,该部队在中国东北地区从事生物战和细菌战的研究,并进行了大量惨绝人寰的活人解剖和试验,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815日,陈列馆新馆面向公众开放。展览分6部分,文物数量达10050件,为原馆的20倍,陈列馆以大量的文物、文献、照片、图表、地图、场景复原和视频展示等证据控诉了七三一部队的罪行,将侵华日军犯下的反人类暴行昭告天下,警醒后人以史为鉴,珍爱和平,消除战争。

 

    在蒙蒙细雨中,会员们踏出731部队罪证陈列馆的大门,纷纷表达了要牢记历史、勿忘历史、面向未来、振兴中华的决心和信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