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鸡西市委组织会员参观东北老航校纪念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7        分享到: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民建成立70周年,近日,民建鸡西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到密山参观东北老航校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再教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参加活动。  

 

    在东北老航校纪念馆,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先烈伟绩,一件件珍贵的资料、照片、实物,真实记录了抗联战士抵御日寇、抗击侵略的英雄事迹和不朽功勋,令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先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展现鸡西民建的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