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赴大连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哈尔滨市委会自身建设,学习先进地区组织建设新经验、新做法,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 86日,民建哈市委齐瑶主委带领6个基层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赴民建大连市委学习取经。

 

    学习期间,会员们参观了中国印刷业100强企业——大连建峰印业有限公司和拥有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统计数据库的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会员们深切体会到大连民建的会员企业管理理念更先进、科技力量更雄厚,值得哈尔滨的企业家深入学习。

 

    在座谈会上,齐瑶主委与民建大连市委主委丛林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民建哈尔滨市委道里十支部、道外四支部、南岗五支部、香坊十支部、香坊十一支部、平房支部主委与民建大连的6个支部也就各自支部建设的经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签署了民建哈尔滨市委与民建大连市委《共建协议书》,决定建立双方对口交流的工作机制,加强联系与协商,相互学习借鉴、相互支持配合,积极促进两地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参政成果资源共享。参加会议的6对支部也签署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决定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为促进支部建设与企业发展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