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健康快乐行”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30        分享到:

 

 

    725,民建省直农垦支部在哈尔滨滨江湿地公园举办了“健康快乐行”的主题活动。中共农垦总局统战部长初景国、省直农垦支部副主委王红梅与20名会员参加。

 

    副主委王红梅首先组织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建省委转发的《民建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和省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协力活动”现场推进会的相关精神,讨论了农垦省直支部自身建设应重点加强的方面和未来发展规划。为严格支部活动纪律,充分调动会员们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决定成立秘书组、活动组、参政议政组等小组,倡导支部成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各项会务活动,发挥正能量,对内要切实提高个人素质,对外要大力树立民建会员良好的形象。

 

    之后开展了户外健身等活动,会员们在拔河比赛、双人“三足”竞走比赛、跳绳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