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大庆市委高新区三支部与鸡西市委企业家支部结成友好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724,民建大庆市委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三支部与鸡西企业家支部结成友好支部。民建省委副主委、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洪升,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出席缔结仪式。

 

仪式上,双方鉴定了缔结友好协议书,交换了纪念品,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和创业创新体会。

 

    同时,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庆祝中国民主民建会成立70周年,大庆、鸡西市两支部一起重走了抗联路鸡西段,并参观了密山东北老航校、虎林虎头军事要塞等抗战历史革命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