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直属六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711上午,民建省委直属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支部主委赵又霖主持。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并讲话,3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支部换届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民建省委直属六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在支委会上选举王建伟为支部主委,吴刚为副主委,并对支委成员进进行了分工,陶玉霞任组织委员,郭跃明任宣传委员,韩涛任社会服务委员。经支部研究通过,推选王志伟为支部秘书长。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建伟及支部原主委赵又霖分别做了表态讲话。 

 

    肖建敏副主委对支部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省直六支部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支部原主委辛勤付出和奉献给予了赞扬。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六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要凝聚智慧,付诸行动,充分发挥党派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加中共省委统战部开展的以“三创一惠”为主题的“同心协力活动”。要秉承支部优良传统,为新老会员做好服务,带领支部会员围绕“龙江丝路带”、“五大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