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八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15        分享到:

 

 

 

    72,民建省直八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会议由八支部主委于延武主持,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出席。

 

    会上,于延武宣读了《省直八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省直八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同时做了换届以来三年工作总结。八支部凝聚力较强,积极倡导会员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捐资助学、关爱残疾儿童、慰问抗洪官兵等方面积极踊跃。

 

    经43名支部成员的投票选举,于延武、王治、吴秋明、李晓红、温晓群5人当选为支部委员。

 

    选举会议结束后,肖建敏副主委做了讲话,他对八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选举成功,老同志起到了中坚力量,年青同志积极向上,三年来支部工作有了较大进步,为龙江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会章会史,对会章的规定要有清晰的掌握,对会史的了解要达到熟悉的程度;二是要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自己熟悉领域和所联系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上来;三是要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整合资源,努力打造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