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哈尔滨市民建会员参加《走向红场 记录胜利》俄罗斯自驾穿越万里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8        分享到:

 

    421,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加深中俄两国人民友谊,“走向红场 记录胜利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俄罗斯汽车大穿越出征仪式”在哈尔滨市拉开帷幕。哈尔滨市民建会员20余人参加。

 

    本次自驾行车队由15台汽车和48名车手组成。车队从哈尔滨市出发,由满洲里进入俄罗斯,途径赤塔、伊尔库兹克、新西伯利亚、车里雅宾斯克、鄂木斯克、叶卡捷琳堡,最终到达莫斯科。观看莫斯科红场胜利日阅兵及相关活动后,车队将原路返回哈尔滨市。

 

 

    在俄罗斯期间,会员们观看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当中国人民解放军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时,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大家十分激动一片欢呼,深刻感受到有一个强大祖国的骄傲。而后,向胜利广场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还集体走访了20余位已入耄耋之年的抗战老兵,与他们联谊座谈,并欢迎他们到哈尔滨作客。同时,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战略和龙江陆海丝路带的核心目标,沿线考察了俄罗斯经济的现实发展情况,并与俄罗斯的企业家举办了座谈和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全程历时39天,行程近两万公里,会员们一致认为,这是自己人生的一次重要旅行,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尝试,行程艰苦,收获颇丰,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党派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发挥特长、开拓创新,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