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七支部开展构建文明和谐书香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1        分享到:

 

 

 

    627下午,民建省直七支部在哈尔滨果戈理书店举行了构建文明和谐书香主题支部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出席,支部近30名会员和会友积极参加。

 

    会议首先为庆祝建会70周年组织会员们重点专题学习了民建会史之民建的优良传统一章;之后送给每位会员一本由民建省委主编的《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台历》的学习资料。会议总结了七支部15名会员参加民建省委省直新会员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通报表彰了七支部捐助周霞的后续情况(今年37日家住阿城郊区的残疾人周霞家发生火灾,民建省直七支部在第一时间内组织会员捐款2万余元,并帮助募集社会各界捐款8万余元,帮助其度过难关)。仅仅3个月后,周霞在七支部会员们的大力帮助下,身体和家庭状况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新建的房子已盖好并入住,生活也稳定下来。她给七支部送来了写有“民建有大爱,支部有真情”的锦旗和表扬信,满怀深情地再次感谢民建组织对她们一家无私的帮助。

 

    会员们在书店认真地看书、选书,七支部送给每位会员一本自己挑选的最喜爱书籍。兼任央视《法律讲堂》主持人的女会员王洋还向会员们赠送了其专著《爱有法度》。

 

    肖建敏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七支部把建设书香支部主题活动安排在哈尔滨最美、最有人文气息、最有温度的果戈理书店进行非常有意义,在浓浓书香中带给大家思考,反思自我,交流提升,七支部的文化底蕴丰富,是特色支部的具体体现。希望会员们永远走在学习路上,不断更新充实知识,切实提高五个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深化改革的洪流中去。并向会员们通报了民建省委的近期主要工作,以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统战系统“同心协力活动”现场推进会的主要精神。

 

 

七支部主委张乃心表示,既然书香支部主题活动引起大家的共鸣,支部争取以后每年至少在此举办两次相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