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双鸭山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精神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2        分享到:

 

    66,民建双鸭山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了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主委刘忠臣及部分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应邀出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员们一致认为陈昌智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对推动基层支部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的精神,学习借鉴全国先进省市基层组织好的经验,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把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