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民建会史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2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黑河市委近日组织开展了民建会史讲座。张岭主委、晋文影副主委、常委、各支部主委及近年新入会的会员、会友40余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张岭主委作了《增强政党意识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报告,晋文颖副主委谈了加入民建的感受和认识,企业一支部副主委张莉作了《民建会史》讲解。通过此次专题会史讲座,使新会员、会友们更了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史,在民建走过的70年风雨历程中感受到了做为一个民建人的骄傲和自豪。也进一步增强了政党意识,提高了参政议政的信心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