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1        分享到:

 

 

    67,民建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省直新会员培训班。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省社院副院长鞠彩霞出席开班式,省直15个基层组织的130余名新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张焕金、吴艳春教授从《坚持我国多党合作制度 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新形势下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几个问题》两个专题对新会员进行了培训。

 

    刘志圣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新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努力学习、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民建会的发展历史,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深对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同时要不负重托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把学习当作人生的第一需要,当成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满腔热情地投入学习中去,努力使自己的知识有新增加、素质有新提高、本领有新增强,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