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为了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选拔后备领导干部,520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召开了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黄力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石力、何平、张明义、孙锦娟,民建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明洁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加强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投票推荐了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后备干部。

 

    会后,牛明杰副部长分别与民建市委常委进行了谈话,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