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市政建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4月25日,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了“市政建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活动 。农垦支部主委夏广亮、副主委王红梅与20余名会员对科技改善城市生活的议题有着浓厚的兴趣,对如何参与城市建设,改善城市生活过程中的重要性等问题,与讲解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通过学习,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城市建设发展概况,通过对会员企业的公司发展状况及前景的调研,对我国目前市政发展的科技水平与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有了进一步了解。


    这次主题活动,引发了参会人员对科技改善城市生活的热情,纷纷结合自身企业情况,深入探讨科学技术在引领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带来的改观与企业形象的提升,明晰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明确了要以科技引领、强化各自企业的管理工作,并畅谈了企业管理心得,分享了管理经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