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伊春市委编撰提案精选集 向建会70周年献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30        分享到:

 

 

    为充分展示民建伊春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的突出成果,鼓励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以新作为服务新常态、以新作风创造新业绩。近日,民建伊春市委制做了《传承民建 润泽家乡》提案精选集,以实际行动,向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献礼。


    提案精选集共8万余字,遴选了参政议政骨干28人的优秀之作,汇集了民建伊春市委六届委员会以来在民建中央、省政协全会、市政协会议上的大会发言、经验材料、提案建议等52 篇,涉及法律、教育、文化、 旅游、社会管理与社会保障等方面。反映了会员们对履行使命的责任和热情、对国际民生的关注和思考、对推进问题解决的坚定和执着的信念。这些提案有的在省、市报刊上发表,有的被选为重点提案,有的正在为伊春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为做好此次选集的编纂工作,市委会领导亲自督办、亲自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明确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保证了选集出版的顺利进行。


    通过出版提案精选集,使伊春全市广大会员更加充分认识到践行“同心”思想,适应新常态,拓展新思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伊春“推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跨越”战略建真言、献良策的坚定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