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前进区委赴重庆“寻根”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1        分享到:

 

 

    4月14日,民建佳木斯市委前进区委一行11人在胡刚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民建发祥地重庆开展“寻根”和工作交流。


    寻根活动从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开始。会员们重温了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在民建展区,一件件文物、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份份珍贵的荣誉,都令大家油然而生无比崇敬和自豪之情。在重庆较场口城市阳台的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前,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前辈们坚定的信念,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更坚定了搞好本职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履职尽责的信心。

 


    前进区委一行拜访了大渡口区委,受到热情接待,双方就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会员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两地民建组织在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之处,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


    活动期间,会员们参观了抗战胜利解放碑,原名抗战胜利纪功碑,是全中国唯一的一座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国家纪念碑,以纪念重庆在八年抗战期间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做出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