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走进企业信息化世界”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7        分享到:

 

 

    4月12日,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了以“走进企业信息化世界”为主题的会员活动,14名新老会员和会友参加。主委夏广亮、副主委王红梅和会员们都极有兴趣地和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学习,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信息化管理产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亲自参与体验了一款行政管理软件在手机端地的测试。会员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探讨了信息化管理工具在企业中的应用和信息化管理对商业运营体系的良性推动作用。并畅谈了企业管理心得,分享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案例,这次主题支部活动对做好各自工作是个极好的推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