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市委市政府一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5        分享到:

 

    近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一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黄英彪主委主持,9名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公布了会费使用情况;组织学习了对两会热点问题的追踪报道和解读;研究了支部今后工作安排。拟加强和其它支部的联系,发挥机关支部的优势和作用,为企业支部做好政策扶持工作,将国家和齐市的经济发展战略与企业具体发展方向搞好对接,使企业更多更好地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扶持政策。


    活动还就支部活动的形式、内容及困难进行了探讨,基层支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也会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个别会员组织观念淡薄,借故随意不参加组织活动;有的会员对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宗旨、职责和作用不清楚,只期待享受作为民建会员的政治待遇,而不愿承担一名会员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基层组织要组织会员学习会章会史,了解民建在为新中国的建立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地位和作用;支部活动要进行必要的创新,使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更有吸引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