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七台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27        分享到:

 

    乙未春节前夕,民建七台河市委主委张学刚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退休老干部李铁民、王润民及刘文泗的遗孀家中探望,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七台河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同日,民建市委桃山总支和直属支部的会员们也自发组织了一支慰问队伍,他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分别看望了张宝恒等3位退休老会员,受到了老会员的热情接待。他们和老会员话家常,聊民生,其乐融融,并把老会员为七台河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提出的宝贵意见加以整理,将写成提案交到七台河市政协。之后看望了病重的会员隋玉杰,祝愿她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