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羽动快乐 健康生活”羽毛球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26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举办了“羽动快乐•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吸引了30余名新老会员和会友参加。中共农垦总局统战部长初景国,农垦支部主委夏广亮、副主委王红梅等纷纷挥拍上阵,几位省直支部的主委也前来助兴。


    本次赛事是继去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后又一次旨在丰富支部会员文化娱乐生活,促进会员相互之间了解,增强支部凝聚力的主题活动。


    赛前各支委、会员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通过2个组循环比拼,大家一同切磋球技,选手们在场上使出浑身解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初景国部长带领的团队经过5轮激烈比拼,力压群雄捧得桂冠。


    比赛赛出了好的成绩,也赛出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农垦支部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的热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