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展巾帼风采 抒会员情怀——民建牡丹江市委举行庆“三八”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3月4日,民建牡市委妇女委员会举行庆祝三八节联谊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唐衍河、妇委会委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女会员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采文艺节目,穿插进行了如吹蜡蚀、背靠背顶球等趣味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器乐伴奏下进行的书法表演及红色歌曲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唐衍河副主委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女会员积极团结起来,以妇委会为平台,增进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建女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会员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民建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