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7        分享到:

 

    3月7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鸡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等加。

 
    会上,女会员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在本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交流探讨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并将生活中的感想、趣事,与大家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和谐,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郑君主委在讲话中说民建女会员们的座谈交流,你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奉献社会,的确是社会、家庭、工作岗位中的“半边天”。希望在中共鸡西市委的领导下,在民建市委的组织带领下,积极投身“同心协力活动”,坚持“双岗、双责、双服”,为鸡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