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七台河市委举办“庆元宵,迎三八”联欢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7        分享到:

 

 

    3月5日,民建七台河市委举办了2015“庆元宵,迎三八”联欢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副主委付玉红出席,会员近60人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长彬及民建市委原主委吕广和应邀参加了联欢。

 
    联欢会上,会员们自编自演了三句半《民建市委谱新篇》,总结了2014年民建市委的工作,激励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游戏《一站到底》巩固学习了会章会史;联欢会节目新颖、精彩不断。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更为会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民建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