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3月6日,民建省委妇委会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省妇委会在哈委员、省直各支部女会员代表、哈尔滨市民建女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落实民建省委今年的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省妇联“庆祝三八节105周年暨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大会活动内容和精神;畅谈民建女会员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感受和自强、自信、自立、自尊、创新发展的体会;总结民建省委妇委会2014年工作情况;研讨并制定2015年工作规划和主要工作任务等展开。


    妇委会主任景侠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工作报告,全省民建各级组织的广大女会员要充分发挥女性有韧性、能吃苦、有爱心、有巨大创新力潜质,弘扬性别文化,把性别平等纳入基本教育、发展教育、社会、经济等方方面面。 


    与会人员认真研讨了今年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明确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是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有针对性的议政建议和调研报告;二是履职尽责,开展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打造民建女会员“双岗”建业的品牌工程;三是围绕民建省委中心工作切实开展以“三创一惠”为主要内容的“同心协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