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伊春市委伊春区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3        分享到:

 

 

    2月5日,民建伊春市委伊春区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新业、秘书长杨庆林、中共伊春区委副书记袁纯辉、中共伊春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富出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胡玲当选支部主委,牛琳、任玲当选支部副主委。  


    张新业副主委代表民建伊春市委向民建伊春区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举行和新一届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伊春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多党合作和参政党自身建设理论学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整体素质,继续以参政议政工作为主线,切实发挥好民建会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