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五支部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1月31日,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五支部举行迎新春联欢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副主委刘志圣及省直工委的部分主委观看了联欢会,并向五支部会员致以新春祝福。


    一年来 ,民建省直五支部充分发挥骨干会员的积极性,紧紧围绕“五大规划”的实施和民建省委中心工作,以“同心协力活动”开展为载体,认真开展各项主题活动,注重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这些佳绩的取得,更加鼓舞了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争先创优的信心。


    联欢会气氛十分热烈,多才多艺的会员们表演了京剧、诗朗诵、舞蹈、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