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举办新会员会友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23        分享到:

 

 

    12月20日,民建绥化市委举办了新会员会友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出席开班式,20名新会员、14名会友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民建市委委员、安达支部主委王崑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专题讲座。从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民建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这是对近几期新发展的会员及会友进行的一次系统培训。


    张晓舜主委希望新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民建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职责和历史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