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鸡西市委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19        分享到:

 

    12月5日,民建鸡西市委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商东晖主持。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中共鸡东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宏山等出席会议。


    通过选举,刘彦旻当选机关直属二支部主任委员。刘彦旻表示他和机关直属二支部将在民建市委和中共鸡东县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和总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郑君主委对机关直属二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机关直属二支部紧紧围绕中共鸡西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反映社情民意,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支部全体会员要认真民建会章会史,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整体素质,为鸡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