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24        分享到:

 

    11月2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讲话、陈昌智主席在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和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齐瑶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民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健全完善会内制度体系,推进会的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同时,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检查,查缺补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总结好全年工作,提早谋划来年工作;结合法治中国、法治社会,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大会发言和议案提案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民建会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