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参加第二届五省市区民建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为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的作用,促进党派组织间横向联系,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实现彼此资源共享、取长补短,拓展思路、共同促进党派工作更上新台阶,近日,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张岭率领民建会员一行6人赴山东省滨州市参加了第二届五省市区民建组织经验交流会及企业家座谈会。民建广西南宁市委、民建天津西青区委、民建江西九江市委、民建黑河市委、民建山东滨州市委参加了会议。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于永晖、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主持会议,五地市区民建组织和会员企业家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爱玲主委向出席会议的兄弟省市区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留下宝贵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交流活动给与充分肯定。民建五地市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如何更好开展提出了建议,并确定了五地民建市级组织和会员开展横向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