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双鸭山市委举办2014年度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10月19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了2014年度会员培训会议,集中就多党合作的历史、理论和政策等内容对会员们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市政协副主席贾胄作了《履行政协职能 恪尽参政责任》的讲座,详细讲解了人民政协65年的发展历程、性质、特点和贡献,介绍了履行职能的基本原则和主要方式,并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树春就我国的政党制度发展历史、特点、作用等进行了讲解;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杜彬围绕政协提案的性质、作用和特点,提案的审查和办理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高标准撰写有份量的提案进行了认真辅导讲座。


    本次培训是民建双鸭山市委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具体内容,民建市委下一阶段还将开展一系列宣讲、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推进会的思想建设,切实提高双鸭山民建会员履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为双鸭山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民建会员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