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骨干会员学习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10月17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骨干会员学习班,民建市委主委、市粮食局局长齐瑶出席会议并讲话,骨干会员 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齐瑶主委在讲话中说,这次活动既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民建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必然要求。她要求广大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派荣誉感。她强调,全会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培养造就一支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的特色鲜明的骨干队伍。针对民建自身建设问题,她提出继续坚持“讲团结、讲大局、讲合作、讲正派、讲政绩、讲贡献、讲自律、讲公道”的要求,以“八讲”为中心团结会员,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民建会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万利民、常庆林为会员做了统战理论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