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七支部召开迎接新会员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民建省直七支部举办主题支部活动,新老会员20余人前往哈尔滨城市规划馆,认真参观了哈尔滨城市发展的历史,美丽的哈尔滨日新月异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深深地鼓舞着会员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奉献热情和创业激情。参观之后,召开了欢迎新会员会议,在民建省委的关怀下,七支部又迎来了10名新会员。张乃新主委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认真总结:从年初的走访慰问敬老院,到春季的栽种民建林,倾力帮扶贫困女童,两次支部主题学习活动更是使会员们 深刻贯彻解读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这次10名新会员的加入,又为七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在民建省委的带领下,支部建设会再上一个新台阶。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参加了支部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