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08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了庆重阳敬老活动。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军久、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出席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肖鸿麟及10余名老会员参加了活动。 


    老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哈尔滨市城市建设规划馆和会员企业,听取了玉文化养生讲座。纷纷表示,看到哈尔滨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作为一名普通的民建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民建组织和哈尔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齐瑶主委向老会员们简要通报了今年各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她衷心感谢老会员们多年来对民建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事业的发展,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