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建华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30        分享到:

 

 

    9月27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建华区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会员参观了和平广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黄力,副主委张明义等及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而修建的抗战纪念墙、胜利纪念碑、江桥抗战纪念雕塑等。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和平广场的修建体现了中华民族热爱和平、抵御外侮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已成为了齐齐哈尔市广大市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支部组织这次有意义的参观活动,目的是使广大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先烈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积极为齐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