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与民建周口市委缔结为友好组织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28        分享到:

 

 

    9月23日,民建绥化市委与民建周口市委缔结友好组织仪式在周口市举行,民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共同约定,通过缔结友好市委以达到定期互访、交流组织建设经验、为会员企业间合作搭建平台,共同为两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的目的,并明确专人负责友好市委间的联络工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周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淮阳县园林绿化和正在建设中的城市水上公园项目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