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支部主委联席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28        分享到:

 




    9月18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了第三次支部主委联席会议,重点就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与活力进行了研讨。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37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参加了研讨。  


    张玉彬秘书长传达了全国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民建市委基层组织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齐瑶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说,每次参加支部主委联席会议都深有感触,各支部班子成员为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想尽各种办法,创新活动方式,凝聚了力量,团结了会员。特别是换届以来,民建市委无论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都开展得有声有色,打出了品牌,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不辜负广大会员期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全国各省市先进基层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齐心协力,建设更多的优秀基层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