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九支部与黑河市企业一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03        分享到:

 

    8月24日,民建省委直属第九支部与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结为友好支部的启动仪式在黑河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出席活动。


    两支部友好结对,旨在发挥各自的特点,实现优势互补,增强会员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问题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双方支部在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围绕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目标,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合作调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促进两支部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张岭主委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支部互相学习、相互支持、拓宽视野、创新活动方式,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