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五、八支部联合举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20        分享到:

 

 

    8月9—10日,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五支部、八支部联合举办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活动,两个支部62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了《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会员们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24字核心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一致认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条件,有助于坚定共同理想信念,作为民建会员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构建和谐龙江贡献力量。


    肖建敏指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全面理解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涵,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将践行核心价值体系转化为自觉行动。他要求:要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基本内容的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后,会员们进行了徒步登山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