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道外区四支部参观烈士纪念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16        分享到:

 

    8月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道外区四支部会员,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东北烈士纪念馆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革命纪念性博物馆之一,座落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是在日伪时期伪满警察厅旧址上改造的,陈列着大量烈士遗物和文字图片。著名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就曾被关押在这里遭受日本侵略者的酷刑摧残,直到英勇就义。


    伴随着《露营之歌》,看着详实的历史资料,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烽火连天的抗日战场,眼前不断闪现杨靖宇、李兆麟、赵一曼、赵尚志等民族英雄抗日杀敌的景象,心灵受到极大震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当今社会少数人为了一点儿私利丧失信仰、迷失方向,愧对先烈英灵。作为民建成员,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推进国家进步,提高百姓生活水平多献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