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全省民建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参加民建中央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12        分享到:

 

    7月28—8月1日,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全省民建市级组织的12名专职副主委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马培华常务副主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陈昌智主席作了《提升能力,强化责任,努力发挥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的重要作用》的讲话。陈昌智主席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要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为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明确职能定位,着力提升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握工作要求,学习先进经验,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专职副主委会务工作水平。


    在分组讨论中,黑龙江12名学员与同组的山东、云南、内蒙古的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介绍了民建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各市级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市级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会上,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总结了培训班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适应工作需要提高专职副主委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树立一盘棋工作观念;三是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积极协助主委利用谈心会活动搞好会内监督;四是处理好与省级组织、基层组织及会员的关系;处理好与当地党委、政府、统战部及其他党派的关系;五是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基层,指导基层工作,关心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培训期间,学员们赴民建中央机关参观了会史展、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展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