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市委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做有道德的佳木斯人公益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02        分享到:

 

    6月28—29日,由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办,佳木斯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协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佳木斯人”第四届传统文化公益论坛隆重启幕,论坛邀请了7名全国著名讲授传统文化教师进行了精彩授课,使与会人员深刻地感受到圣贤教育的魅力。 


    尽管烈日炎炎,也没有阻挡住参会人员学习的热情,会场前被参加论坛的人员挤得水泄不通,来自社会各界160余名义工细心地服务,使会场秩序井然,中午还为参会者提供了免费午餐。


    著名传统文化传播者陈大惠的弟子康金利、新西兰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一冉等7位全国著名传统文化教师,从弘扬孝道、扬善惩恶、勤奋励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学习传统文化成就幸福人生》、《学习圣贤教育成就幸福人生》等传承传统文化的课题,使与会人员受到中国传统的圣贤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佳木斯人。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民建会员和来自全市各界人士2300余人次参加了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