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2014年度联系人士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2014年度联系人士培训班在哈市举行。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主持会议并讲话,近40名联系人士参加了培训。


    民建市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师常庆林围绕学习会章会史、继承民建优良传统以及统一战线理论基础知识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玉彬在讲话中说,爱国爱会是对每一名会员的第一要求,学习是我们保持知识更新与时俱进的前提,是准确把握中共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要求,是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的必要手段。希望从这次培训起不断加强统战知识和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他强调,尽管大家参加了培训,但并不等于加入了民建,入会还有一个程序和过程。希望从现在开始就要以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求政治进步,尽快熟悉业务,为入会后履行职能做出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