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3        分享到:

 

 

    5月9日,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二支部组织会员专程前往孙吴胜山要塞,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出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胜山要塞是侵华日军于1934年东北要塞的一个部分,位于孙吴县沿江乡境内,占地面积100余平方公里。在小兴安岭北麓山地。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今日的胜山已成为国内外关注之地。


    支部一行人员参观了侵华日军的要塞指挥中心、坦克阵地、地下仓库、地下兵舍、水源地等。眼前的一切,再次让会员们看到了战争的残酷。现今虽远离了战争的硝烟和劳工濒死的悲号,但废墟作证,这里曾经发生的一切不会被时间抹去,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奋发图强,强我中华,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